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9日宣 上赛季效力于吉林队的外援多米尼克-琼斯更新社媒,向集梦116在线讨薪。琼斯写道:“集梦116什...
2025-08-09篮球资讯8月9日宣 近日,帕金斯在《Road Trippin'》节目中谈到了76人的未来。他说:“76人是时候对整个局面进行...
2025-08-09篮球资讯8月9日宣 25-26赛季的圣诞大战赛程已经公布,国王再次未能有机会打圣诞大战。据统计,国王将连续22年无...
2025-08-09篮球资讯08月09日宣 今日,据名记Shams报道,消息人士透露,2025-26赛季圣诞大战5场对决出炉,具体如下:骑士 VS 尼克...
2025-08-09篮球资讯8月9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老哈达威参加了《All The Smoke》节目,谈到了科比。老哈达威:“为什么我们没...
2025-08-09